一代飞度变速箱打滑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代飞度变速箱打滑原因:

1、本田飞度CVT起步打滑是 压盘不能牢固地压在从动盘摩擦片上,或摩擦片的摩擦系数过高导致起步打滑的主要原因;

2、本田飞度CVT起步打滑处理方法:摩擦片烧损、硬化、有油污或从动盘摩擦片磨损过薄,视情况予以修理或更换,膜片弹簧疲劳、开裂或失效,应予更换;

3、分离轴承及分离套筒运动发卡不能回位,应予润滑或更换,压盘或飞轮变形、磨损,应予磨平或更,离合器操纵机构调整不当,导致踏板自由行程过小,应予调整;

4、对于采用机械拉索式操纵机构来说,可能拉索卡滞、自调装置失效等,应视情润滑、更换。离合器液压操纵机构中的离合器主缸不良,应检修或更换。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出现打滑,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离合器片过薄的问题出现打滑现象。或者是变速箱内部的摩擦片烧蚀导致打滑现象,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