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威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威驰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1、威驰的油耗也很低,特别是目前采用了CVT自动变速箱之后,其整体油耗可以稳定在六升左右,这对于一款三厢家轿来说,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

2、威驰目前的保养费用控制的比较低,每7500公里的保养报价三百六十多元,和飞度1.5发动机每五千里不到六百元的保养费用相比,威驰的保养费用也要实惠一些;

3、所以说威驰是一款很成熟、很耐用、很保值的三厢代步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是非常不错的可靠家用小车之选。没什么花哨的东西,一切都追求简单可靠,就是它的风格。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官方指导价为6.98-11.38万元,是日系车里面比较亲民的一款,如果手中闲钱不多,又想开一台合资车的话,我相信威驰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威驰是国产很久的一款三厢家轿,保值率和质量都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所以这款车在耐用性和贬值方面也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