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本田歌斯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本田歌斯图试驾不错的:

1、歌诗图是在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轴距和雅阁相差无几,但车长和车宽都再添50mm,车身高度也有所增长。它不但比雅阁更大,乃至长宽也大于绝大多数紧凑级SUV,宽度甚至接近丰田的中型SUV汉兰达的水平,而相比宝马X6来说歌诗图更加修长;

2、外形来看,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3、Accord 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09年年末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本田将雅阁 Crosstour定义CUV(CrossoverUtilityVehicle),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