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三厢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三厢版不错的:

1、马自达2是长安马自达在南京工厂的首款产品,在这台漂亮的小车上我们看到了马自达家族的全新元素,即使是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登场的新一代马自达6都可以视为这种全新元素延续与发展;

2、用外观换来关注,用乐趣带来卖点。我觉得这句的确可以概括出马自达对汽车产品的运作模式,在ZOOM-ZOOM神圣光芒的照耀下,马自达2的外观设计源自RX8的设计师,据说这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希望通过马自达2外观传递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精神元素;

3、流线型的车头、小巧的中网、细长的大灯,2003年开始设计的马自达2外观设计已经走出了马自达3与马自达6范畴。马自达2车头被布置的非常简洁。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突出此次内饰设计的主题“传达动感魅力空间”,马自达的设计师采用了厚重而富于立体感的内饰造型设计取代了老款车型大量采用平面处理的低成本设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自达2的车身尺寸为3885×1695×2490毫米外观尺寸并不大,但是由于其拥有同级车中少见的2.49米轴距和超薄座椅使得车内空间依然很宽敞。相对老款车型,新马自达2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