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两厢和三厢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头也有一点不一样,马3两厢车头有一块凸起来的,马3三厢就没有:

1、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2、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

3、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

4、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马3是世界一流的日本马自达防府车厂制造,系原装进口轿车;三厢马3是我国长安马自达公司制造,系合资轿车。通常,原装进口车的品质和质量好于合资车。三厢马3整车技术、性能是马自达“上一次改进的”,两厢马3是在三厢马3基础上“这一次改进的”。因此,两厢马3是三厢马3的改进、升级型。不过,两厢和三厢的发动机与变速器是一样的,主要部分车身与底盘不一样。油耗,两厢自动挡在比较拥挤的城市里行驶,1.6的8.6升左右,2.0的9.2升左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三是西安长安马自达3,重庆根本没有生产的基地,马2也是西安长安马自达造了,两款车就是一个有屁股后备箱,一个是没有屁股的,油耗差别不大,三厢的空间会大点,底盘稳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