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领动轮胎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领动轮胎质量蛮好的:

1、整车设计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敢买太艳丽的颜色,但是说实话,蓝色真的是非常好看,无奈过了这个年纪,再加上不知道保值如何,所以保守起见,选了这个颜色;

2、其实颜色还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看重它的配置,还有舒适度。我的车型是1.4T精英型的,不得不说这领动的配置可是太丰富了,8寸的中控屏,倒车影像、车载互联、多媒体功能等等很多,操作也不难;

3、方向盘是非常有特色的,很有开F1的感觉,多功能按键的位置操作也很顺手。主动安全配置也是我看重的一个要点,毕竟出门在外,还是多些保障比较好,领动配备了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多项配置,还是很让人安心的。舒适度方面,空间绝对够用,虽然头部空间小点,不过还好我个子不太高,适合我,座椅设计软硬适中,感觉良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蛮不错的,动力方面,1.4T配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度较好,起步动力并不弱,都是一般的都市驾驶,所以也没必要狂飙。底盘的调教也非常不错,虽然是后非独立悬架,但是通过性能很好。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杠杠的一般汽车的轮胎原车都是好的,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