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博瑞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博瑞试驾感觉如下:

1、吉利博瑞属于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

2、在外观上博瑞与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来源于前沃尔沃集团的副总裁彼得·霍布里,2011年开始起出任吉利集团的设计总负责人;

3、吉利新博瑞在延续现款车型美学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细节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实用的功能性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和视觉的精致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博瑞GE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性价比方面比较高,缺点是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做工与同级别合资车还是有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博瑞属于中型车,也就是b级车。 博瑞车排量1.8T,长4986mm,宽1861mm,高1513mm,轴距2870mm。 从这些参数看是属于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