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f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f百公里加速7.3秒:

1、雷克萨斯GSF是出了名的舒适,所以在座椅的舒适度上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没错,即便是性能车,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事情。中控方面,雷克萨斯GS依旧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也比较平庸,一点也不惊艳;

2、雷克萨斯GSF的确是一辆很好的车。前脸的设计,并没有换上最新的家族设计。依旧是采用了老款的设计语言。所以,对于这个前脸嘛,我是真的不太喜欢;

3、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是十分的平淡!简单的线条勾勒,让人觉得十分的中庸。所以,我想在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的GSF就真的落后对手太多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F的动力,毕竟是主打运动的车型。从发动机的参数上来讲,就连中大型车的宝马五系的在百公里加速的时候,都可以做到6.9秒。而雷克萨斯GS同样也是差不多的245匹马力,只是比它少了5马力,百公里加速却要7.3秒。所以,动力上来说真的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7秒多,雷克萨斯GSF是一款定位比较奇特的车,从价格上看,它高于雷克萨斯ES,但从空间感受上,它比ES更局促。应该说它是雷克萨斯为数不多的“运动型”轿车。采用后轮驱动,操控感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