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天籁2.0舒适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籁2.0舒适版测评:

1、东风日产天籁2.0XL舒适版动力在起步快的同时,兼顾低油耗,可以满足日常任何驾驶需求;

2、天籁2.0XL舒适版配备的是MR20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组合;

3、这组动力组合能够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为你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够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驾驶感是比较舒适的,首先天籁调校偏舒适,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组合保障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适度深踩油门,动力输出也不突兀。悬挂的滤震性很强,可以很好地隔绝地面上的大小震动,回弹一次到位。天籁舒适性就不多加赘述了,说一下大家关心的油耗问题。本人2.0L的天籁,市区开的时候比较多,差不多8个油,本人很满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天籁低配车型个人认为侧重于维修保养成本,舒适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动力性一般,保值性与主流德系和其它日系中型轿车(雅阁和凯美瑞)相比还是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