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19款几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19款在2018年上市的:

1、为了改观大家对品牌过于沉稳的刻板观念,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竖直的格栅运动感十足,而车前脸的大灯相比与同品牌其它车型更加苗条,前挡风玻璃的通透性也是比老款更强,车尾部分的尾翼也是加强了运动感的设计。总的来说新款的ES350在外观方面几乎是无可挑剔的;

2、至于内饰,它也同样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整个内部设计看上去就十分高端,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中控台用铝制边框配合着木纹板材修饰,光是看上去就十分的豪华。这次,雷克萨斯终于在车上支持Apple Carplay了,但是12.5英寸的多媒体屏却不支持触屏,只能通过触摸板进行操作,而这一做法收到的是如潮的恶评。但这家专断的汽车制造商却一直坚持这么做;

3、至于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前置的动力驱动系统,搭载着一台3.5L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2马力,扭矩为362牛米,在它的耗油经济性方面,这款车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的。但是在车内隔音表现上,这款车表现的不太尽人意。在时速超过104千米后,车内就能非常明显的听到路面噪音。但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性能还是十分优秀的。雷克萨斯es系列在国内一直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在三四十万这个价格区间之内。相交于BBA来说,确实有不错的优势。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上市的时间在2018年,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车ES国Ⅵ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27.90-46.80万元,新车在整体设计、配置和售价方面均没有变化,同样仅是对排放标准作出了提升,满足国六标准。另外,国六和国五车型目前将同堂销售。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0月4日,2019款雷克萨斯ES300h英国上市,起售价35150英镑。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开放预订,将于2019年1月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