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260l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奔驰c260l值得买:

1、奔驰C200L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在真实用车上最优雅的一款车,在配置方面,主动式前进气格栅,这个技术,同级别他排前列,可以让再冷的冬天,也能把车热的比别人车更快;

2、热车能更快这点,我想开过车的小伙伴都知道他的重要性吧。前排座椅加热,别看这个功能好像在别的车上都已经是标配了,但是系数一下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奔驰C在这方面,还真是很厚道的;

3、其实有很多人在觉得运动版更值得购买,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首先,这车开起来,真的不怎么运动,也不那么舒适,买他的人,99%都是为了牌子和漂亮去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的,实用性,刚才咱们也说了,作为家用购车的首选车型,那他在生活中的实用性肯定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但是奔驰C,虽然用了怀挡设计,储物空间依旧少的可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值得,配置,咱们最上面也说了,奔驰的车主更多的是颜控,那内饰上,中控屏幕小的可怜分辨率低,也不支持触控。仪表盘还依旧是物理指针式的,再加上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