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致享发动机是三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致享发动机不是三缸的,是四缸的哦:

1、丰田致享的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算是一流的;

2、除了有常规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以外,它还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以及丰田独有的GOA车身。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

3、 可以考虑入手,油耗低,比较实用,保养也不贵。致享这车的操控性比较灵活,女生开的话也比较适合,而且致享是三厢车,就算是自驾游什么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蛮大的;

4、建议去4S店试驾一次再做决定。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三缸的,是四缸的。这款车搭载的是1.6L排量的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共有4个以L形态排列的气缸,最大转速达6150rpm,可发挥最大马力达126Ps(在6150转时,可达93kw最大功率),在3900rpm转速,可达到155N·m最大扭矩压缩比达到11。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的,2019丰田致享和2019福特福睿斯的区别在于丰田致享属于小型轿车,福特福睿斯属于紧凑型轿车要高出一个级别,空间和外形尺寸方面更大一些。致享和福睿斯相比个人认为还是致享好一些,在车子的燃油经济性还有质量可靠性方面致享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