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英菲尼迪q50s有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英菲尼迪q50s配置:

1、继丰田锐志停产之后,无数锐志粉丝大为心痛。毕竟这是一款相对便宜的后驱车。诚意满满。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日产Q50L挂着英菲尼迪的商标出现了;

2、2.0T增压发动机211马力不算大,增压压力不高。搭配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产的某些SUV也在使用。非常成熟,可靠性口碑极高;

3、关键是这款车的价位是从25万开始的,但实际上22万几乎就能拿到。所以性价比方面,几乎是继锐志之后的新一代后驱“高性价比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外形非常炫酷,不会有撞大街的感觉,Q50L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线条优美协调,在同等价位级别中有一定的竞争力,要是偏爱运动式感可选择红色或者蓝色,要是偏商务就首选黑色。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外形非常炫酷,不会有撞大街的感觉。在就是这个车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线条优美协调,在同等价位竞争力不错,如果你偏爱运动式可选择红色或者蓝色,要是偏商务就首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