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混动版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车不错,在国产电动汽车里面算是领头羊:

1、这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双排气管、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全液晶仪表盘、智能感应迎宾灯等功能,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55/1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整备质量2220kg。两吨重整备质量显得非常的稳重,比一些合资车都要扎实不少;

2、比亚迪唐是一款全新双模混动SUV,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180公里/时。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0公里,日常代步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

3、这款车有众多颜色可选,在众多颜色中,由于红色的车漆是专门请美国PPG工业公司调试的,所以成本要相对高一些,报价要多加2000块钱。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其实是一个比较厉害的品牌,十年前比亚迪第一次把DM这种插电式混动这种概念,带入了比亚迪F3DM1,它的这款车应该是一个跨时代的。在中国,当时的十年前是没有任何车企涉足到这个领域,比亚迪第一台车F3实验在做,然后这十年陆陆续续推出了很多的插电式混动,唐这款车的确反响非常大。一个是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而且价格定价非常接地气。比亚迪全新一代的唐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燃油版动力配置方面,燃油版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版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99万-16.99万之间。唐DM则是搭配了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630N.m,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9万-32.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