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价格二手的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的雷克萨斯is300价格应该在37万左右:

1、全新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已经引进到中国市场。本次引进的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

2、它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强悍的动力,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带来无比自信的操控感;

3、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

4、“IS是那种让你一见倾心的车”曾经参加过汽车拉力赛的IS系列总工程师福里健先生说,“我喜欢驾驶,IS正是为那些喜欢驾驶、挑战自我、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成功人士所设计的;

5、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里,IS将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相信所有IS的驾乘者都会为之所动,被它的充沛活力所震撼。”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年的雷克萨斯IS30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2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雷克萨斯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它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强悍的动力,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带来无比自信的操控感。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7款雷克萨斯IS300开了10万公里,车子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十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