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侧方停车出库怎么打方向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停车步骤:

1、调整左后视镜,使车身占后视镜约1/5,接着调整右后视镜,使车身占后视镜约1/5;

2、车身在车库的左侧,右轮沿着车库左边线行驶,车轮距左边线50cm,行驶到车库上边线以的50cm处停车;

3、然后打开左转向灯,开始倒车,从右面车窗中柱看2号角,2号角离中柱5cm时,向右打1圈半;

4、当左侧后视镜出现车库的右后角时,向左回轮1.5圈,然后继续倒车;

5、从左后视镜看左后车轮,马上快碰到边缘线时,向左打死方向到车身摆正,然后立即停车就可以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原地方向盘向左打死,然后起步,看着后视镜,知道车库的的右下角出现在你的后车镜时,迅速把方向盘回正,直走,等到车子大概出去一半的时候再向右打,等车子完全出去的时候调整车身,只要把车身调直就行了。大概做到这样就没啥问题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呢,打左灯,方向盘不用回(也就是还是左打1.5圈时),挂1挡起步,当看到机盖最右侧越过左库边线时,向右回轮1.5圈,继续前进到右侧雨刷最右一节库压住库左线时,向右打1圈,车正回1圈,向前行驶。关转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