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二侧方停车出库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科目二侧方停车出库技巧:

1、方向盘已经是往左打死,直接出库,当左车头的车筋碰到右边黄线时,回正方向直行,当车头右角碰到右边黄线时,立刻往右打死;

2、看前轮是否压到黄线,适当调整,注意观察右后视镜中车后轮是否越过库前左角,当车头回到路中间后,回正方向;

3、这时从右后视镜中观察到车身与库左边线距离大约是30厘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车身距库边线50厘米左右起始线探头与右侧小花(货副驾位人前胸)对齐停车,挂倒挡,右打死,看左镜车尾库位右后角即将出现时,方向回正。看左后视镜,当右后轮与库边虚线相切(不压线距离5厘米)时左打死。看前小镜车身与库线形成15°夹角时停车。挂一挡前进,保持方向左打死,当车右前角略过边线时回正,当库边立柱(右边)与右门小花对齐时往右打一圈,看车头正时回正方向,向前直行驶出考试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左灯,方向盘不用回(也就是还是左打1.5圈时),挂1挡起步,当看到机盖最右侧越过左库边线时,向右回轮1.5圈,继续前进到右侧雨刷最右一节库压住库左线时,向右打1圈,车正回1圈,向前行驶。关转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