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卡钳改色需要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卡钳改色是需要拆下来的,汽车卡钳喷漆注意事项:

1、喷的漆要耐高温,清理方面没有更多办法,很多分泵表面不是光滑的,尽量清洗赶紧后喷上就可以。不过保持时间不会很长,因为保护措施没有,喷上后难免有小石子砂石磕碰或者刹车铁屑等等;

2、刹车助力泵和制动总泵是串联在一起的,通常它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黑色类似圆柱或圆锥形容器,其实它也是一个活塞机构,里面有一个膜片把助力泵分成两个腔室,一边链接的是发动机进气管,另一边则与外界大气相通;

3、由于发动机在工作时需要吸气,就会在助力泵的一侧产生真空,这样就使膜瓣两侧产生巨大压力差,和驾驶员施加的压力一同压向制动总泵从而产生巨大制动力。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现在卡钳改色主要就是要把卡钳表面用化油清洗剂清洗干净 ,如果用锈迹或污垢用钢丝刷刷干净弄干就可以-喷高温漆了,漆干了后再喷一层光油,这样就不会容易掉色及刹车粉末腐蚀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拆轮胎 这样弄出来卡钳才好看颜色均匀,建议不要改。 年检通不过只是车灯性能不达标车辆的制动故障车辆尾气排放是否达标,车辆交通违法记录没处理完毕保持车身外观与行驶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