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分离器漏气会抖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气分离器漏气会抖动:

1、油气分离器损坏了会引起,发动机抖动, 发出尖锐就如口哨一样的声响, 有些还会因为混合气过浓报发动机故障灯;

2、空压机油分罐端盖上面有个安全阀,当油分罐内的空气压力达到设定值的1.1倍时安全阀自动打开,放掉部分空气,降低油分罐内的气压。检查安全阀的方法是在压缩机满载工作时,轻拉安全阀上的泄气拉杆,若安全阀能向外排气,则视为正常;

3、油分罐上装有一个压力表,检测的是滤前压。油分罐的底部装有排污阀,要定期打开排污阀,放掉沉淀在油分罐底部的水和污物;

4、油分罐旁边有一个透明的油位镜显示油分罐内由位的高低。正确的油位是当空压机正常工作时油面在上下度中间位置,过高会跑掉,过低会影响整机的安全性。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气分离器损坏了会引起发动机抖动,更甚者导致发动机严重积碳,润滑系统受损,最后发动机受损,会导致两种问题,一种是发动机机油消耗量大,另一种是有的产生异响,很刺耳的那种尖叫声。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的,其实这种一抽一抽的抖动是油气分离器漏气造成的,这是cc的通病,如果油气分离器坏了,启动后发动机也不知道是烧气还是烧油,当然是会发抖的。 一般烧气的车,启动都是用油的,只有等到热车才会用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