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助力泵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汽车刹车助力泵坏了,只能更换了:

1、助力泵主要的作用就是辅助驾驶人提高刹车的力度,降低驾驶人刹车工作强度;

2、一旦助力泵损坏,失去助力,会明显感到刹车需要很大的力气,而且达不到原有刹车力度,刹车距离延长;

3、刹车助力泵坏了会导致刹车拖滞,严重的会导致刹车失灵,一定及时维修,关系到安全问题。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开清洗下,检查闭气阀有无破损,完好的加点黄油装好就行,另外在进总泵的两支气管上加装气路滤芯可解决总泵老是漏气问题,买个同等型号的总泵修理包就可以了,估计你说的症状应该是总泵皮碗漏气,换一个就好了,问题不大,成本估计不会超过20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上去换,危害非常大,现在已经漏得挺快你赶紧去维修,如果是漏气再变大,制动力就会开始下降,而且很有可能忽然之间没刹车,你的车是做客车的,拉人的这方面问题切莫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