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皮碗漏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分泵皮碗漏油建议更换,刹车分泵皮碗更换步骤:

1、首先将汽车的手刹放掉,然后在刹车分泵后侧的螺丝拧出来,直到拧不动为止;

2、随之再将手刹拉紧,把分泵从车上拆下来,并在分泵外面上下体做好记号,以免到时安回去的时候出现错误,拆掉分泵外面半圆上的两个螺丝跟螺母,就可以看到损坏的皮碗;

3、最后直接将新的分泵皮碗替换上去就大功告成了。当然,我们还要按照相反步骤将零部件安装回去。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皮碗漏油的话,只能更换了,更换皮碗比较复杂的步骤,我们最好就是去相应的4s店或者汽修店进行检查维修,毕竟这也算是一个大工程了。其次,对于断气刹来说,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弹簧,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很容易就会发生危险,甚至会危及自己的人身安全。总的来说,我们还是直接拿去维修稳妥一点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我们在踩刹车或者拉手刹的时候,出现漏气的声音或者是漏油,那么很大原因是刹车分泵皮碗损坏了,这时候就需要及时更换一个新的分泵皮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