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牌办理进京证可以进几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办理进京证可以进五环的: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

2、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

3、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4、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辆进京。2015年11月27后最新规定:长安街及延长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市载客汽车通行。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盛市的载客汽车通行。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进北京,只要有进京证,进几环都可以,如果没有进京证的话,外地车辆只能在五环以外行驶。根据北京市的相关规定,外地车辆进入北京有限行的时间,在早高峰和晚高峰都不允许外地车辆进入规定的读取,如果违反规定会被罚款。同时外地车进入北京之后,需要遵守北京的限号规定,与北京的先蒿规则相同,不能违反规定,否则会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