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网上办理app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证网上办理app办理:

1、通过进京证办理模块,进京驾驶员可以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申请成功后,可以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

2、办证过程中,申请人需要填写驾驶员、进京车辆以及相关进京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系统后台审核完毕后,通过APP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

3、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如果办理不顺利,可到窗口办理。目前只允许外地小客车网上办理电子进京证,其他车辆仍需到检查站办证窗口办理。电子进京证无法在城区安监窗口续办。电子进京证一旦申请成功,无法更改日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App商店搜索“北京交警”,下载后注册通过进京证办理模块,进京驾驶员可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进京通行证,申请成功后可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电子进京证的效力与实体进京证相同,其有效期为2至7天,用户可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群众办理成功后可根据提示自助打印纸质版进京证。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APP消息的形式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电子进京证的效力与实体进京证相同,其有效期为2至7天,用户可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群众办理成功后可根据提示自助打印纸质版进京证,并放在机动车前挡风玻璃明显处以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