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新规施行限行区域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证新规施行限行区域:

1、限行区域范围上也由以前的五环路主路、辅路及以内道路扩大到了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

2、并且,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进入上述范围道路行驶的,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3、按照以往的处罚标准,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将处以100元罚款处罚,并记3分。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月1日起,外埠车辆在京限行管理新政正式实施。根据2018年6月发布的《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简称“《通告》”),每辆外埠牌照客车一年最多办理“进京证”12次,每次有效期最长为7天,限行区域延伸至通州区全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1月1日起,外地车在京限行管理新政正式实施,每辆外地牌照客车一年最多办理进京证12次,每次有效期最长为7天,限行区域延伸至通州区全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