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垫什么材质的好寿命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垫套牌子pu好:

1、pu皮坐垫在耐磨性方面是非常的好,相信用过pu皮坐垫的朋友们都知道,即使是使用一段时间后,还是有着很新的感觉;

2、不仅是耐磨性,pu皮汽车坐垫也是会显得很高挡呢。有时候我们会纠结到底是选择pu皮汽车坐垫还是选择真皮汽车坐垫呢;

3、总得来说,对于经常换新汽车坐垫的车主而言,pu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想选择稳重大气的车友们而言,真皮的汽车坐垫就是会更显得有挡次更有面子。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耶鲁氏、冰天、康利达、冰倩、丝丝结、居易、梦尔达、迪士尼等,都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座垫,选择座垫关键要看你的座椅材质。如皮质的不易用太厚及较硬的,国外真皮座椅很少有人用座垫。加热座椅冬季也不易用太厚及导热性差的。建议尽可能不用过厚的座垫,与座椅接触不好,不利于安全。如果选四季垫,建议选纯亚麻,且是天然色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座套行业质量参差不齐,怎么选择一款优质的座套,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看品牌:大品牌质量售后各方面肯定比小品牌好。看质量:大品牌质量经过长期的积累,比较稳定。看售后服务:只有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才能让广大客户使用放心。综上:斯诺特汽车皮质座套质量稳定,清洗方便,深受客户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