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现代ix2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现代ix25在14万左右一辆:

1、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现代ix25落地13.6万,外观和内饰有着最直接的影响,毕竟第一眼的眼缘很重要,当然也是因人而异。现代ix25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没什么突出的,也没什么缺点,我比较满意它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方,没什么花里胡哨但不实用的外观设计,符合我的审美风格。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这个车头灯,实在不理解设计师为什么在车头灯上加一道杠,2017款的车灯就不错啊,犀利干练的感觉,结果车灯越改越丑。内饰方面就比较中肯吧,沿用了之前一贯成熟简洁的设计,亲和度比较高,但是也没有什么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的地方。也就是刚买来有些味道,通风几次之后就基本没什么味道了,除此之外也没什么问题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是现代ix25 2020款 1.5L CVT 智能型,提车价格11.8万,落地价格13.6万。包含了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液晶屏,LED行车灯,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我觉得买这辆车是很值得,这个价位也确实非常厚道,如果家里经常出去自驾游的话这款车非常合适,油耗,空间加上安全性都非常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