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收费系统怎么识别车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会自动识别的,停车后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停车了:

1、路边停车能够充分利用空间资源,路边停车一般是在道路通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才设置,是对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的一种充分有效的利用;

2、路边停车能够满足短时停车之需要,路边停车作为一种临时措施,能够方便短时停车用户的需要,不至于花费很长的时间停入和驶出停车场;

3、路边停车是路外停车的一种有效的补充,路边停车能够起到调节城市停车场布局的作用,弥补现有停车设施的不足。在发挥城市道路剩余空间的同时,又起到了将停车位弹性化的作用。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识别的,ZKC-OCR车牌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支持大陆常见车牌。识别速度快,白天和夜间识别率高,识别距离考虑了收费人员的安全拍摄距离(3米左右),也考虑到对部分车位紧张路段近距离识别的要求(1米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会自动识别的,路边停车泊位,是指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利用城市道路,包括机动车车道、非机动车车道、人行道等可容停车空间,为机动车停放所设置的停车位置。所谓机动车路边停车,是指机动车辆在城市道路上,使用路边停车泊位停放车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