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燃油泵压力不足的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燃油泵压力不足的症状如下:

1、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方法:添加机油;

2、机油脏污、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吸入、泵出,造成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方法:换机油;

3、机油变稀,从发动机的各摩擦副间隙中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方法:换机油或检修冷却系;

4、机油感应塞、压力表或电路故障导致机油压力低。解决方法:更换检查;

5、机油油管漏油、机油泵损坏或其零部件磨损超标,如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限压阀、泄压阀弹簧过软或钢珠损伤造成阀的功能消失,都会导致机油的吸入、泵出量减少,导致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方法:需要维修厂检修。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是真的机油压力不足。跑起来不显示,那是因为机油感应器不是一个绝对值测量传感器,它只是一个开关式的感应器,设定值大概在0.40.6bar,低于这个值就亮,高于这个值就不亮。而发动机的怠速机油压力通常在1bar左右,随着转速上升,这个值会达到4bar左右,所以,正常状态,这个灯是不会亮的。现在的情况,意味着你的怠速机油压力已经下降到了0.5bar以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机油少了,及时添加机油就可以了,也有的机油质量不好,用一段时间后会特别的希,这样的机油即使不少也会压力不足,这就要即使更换机油,以免沾缸或者烧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