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汽油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x5的汽油格大概是600多一个:

1、 汽油格,用专业点的说法就是燃油滤清器,串联在燃油泵和节流阀体进油口之间的管路上。而汽油格的存在目的;

2、主要是将含在燃油中的固体杂质(氧化铁和粉尘等)过滤出来,从而对油泵油嘴、缸套和活塞环起到保护的作用,不仅可以大幅度减少磨损,而且还能够避免出现堵塞的情况;

3、至于汽油格的更换周期吧,为了确保滤清器的有效保护作用,通常汽车每行驶10000-20000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换一次了。当然,我们还是要看实际情况来做决定的;

4、如果发现汽油格里面的滤芯颜色,已经明显变黑的话就需要及时更换了。但要注意的是,在更换汽油格的同时,机油、机滤、空滤都是需要替换的。而且在安装完过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接口的密封性,避免出现漏油的情况。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X5是内置式汽油滤清器,需要拆后座才能更换,途虎没有相关产品。奶茶家有马自达自营店,那里有内置汽油滤清器,价格好像是500多,其中两驱和四驱对应的型号也有区别,四驱的更贵。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滤清器建议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油箱内置燃油滤48万公里更换,但是不同车型之间的保养周期可能会有略微的差异。在给车做大保养时,燃滤一般和机油、机滤、空滤需要同时更换,换一次需要五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