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格多少公里换一次宝马3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的汽油格建议3至4万公里更换一次。如果出现下列情况,请需要及时更换:

1、当滤芯表面有泄漏或破裂变形现象时,需要检查滤清器是否有异常现象,如果有,必须更换;

2、油滤芯是把燃油中的氧化铁、粉尘等杂志去除,防止燃油系统堵塞,减少机械磨损,确保发动机的稳定运行;

3、当滤芯压力表报警或指示压力不正常时,需要检查滤清器是否有异常现象,如果有,必须更改。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的汽油滤芯建议4万公里换一次。 汽油滤芯的介绍与作用: 滤芯是汽油滤清器内的一个部件,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由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具体最佳更换时机可以参考车辆使用手册上的说明。通常,燃油滤清器的更换是在汽车进行大保养时进行的,与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同时更换,这也就是日常所说的“三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