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缸维修费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冲缸垫维修费用可能要100元上下:

1、汽缸垫装于缸盖与缸体之间,通过缸盖螺栓保证汽缸的密封,防止燃气、冷却水和润滑油窜漏;

2、它必须严密密封汽缸内所产生的高温高压气体和贯穿缸垫的具有一定压力流速的冷却水与机油,并能经受住水、气和油的腐蚀。常见缸垫烧蚀是由于高温高压燃气冲击缸垫,烧坏包口、护圈及石棉板,导致汽缸漏气,润滑油、冷却水窜漏;

3、出现冲蚀汽缸垫故障时,发动机动力性下降,汽缸压力不足;严重时出现化油器回火,排气管放炮现象,应立即更换缸垫。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冲缸维修费一般需要200元,缸垫冲了一般有温度过高、不漏水但缺水、水箱穿水、发动机汽缸串联有嘎嘎异响。 可能是发动机过热,因发动机技术性能不良,工作时过热,气缸垫受高温的影响发生焦化,发动机工作时,在高压气体的冲击下被击穿。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个汽车缸垫其实没多少钱,看你的车的型号了,几十或者顶多一两百。主要是耗工时,因为换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可能维修店手工费会跟你多要一点。因为确实换起来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