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汽车坐垫什么材质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冬天汽车坐垫羊毛皮材质的好:

1、汽车坐垫的选择应该适合当下季节的。如果是冬天。汽车坐垫应该选择羊毛皮的椅子,这样不仅高端大方还保温。如果是夏季一般会选择亚麻、冰丝、竹炭呢、这样不仅清凉不会流汗,还具有便宜和容易清洁的特点;

2、竹纤维是以优质的天然竹子为原料,经特殊的高科技工艺处理,把竹子中的纤维素提取出来,再经制胶,纺丝等工序而制造出的再生纤维素纤维;

3、康元素,自身能产生负离子和防虫抗菌作用,在制造全过程中采用物理抽丝技术,不含量任何化学添加剂,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防螨,防臭和抗紫外线的作用等。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草席,说实话随着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席是三者中最容易烂的。使用寿命较短。所以我个人真心不太建议选择草席。冰丝,纤维强度本身就不高。冰丝织物厚度也通常不厚实,所以使用寿命不会太长,容易刮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冬季汽车坐垫颜色、款式、材质都各不相同,当然价钱从几十元钱一套到上千元一套也相差甚远。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冬季汽车坐垫并没有什么大品牌,关键是选择一款质量好,价格又便宜的汽车坐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