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驾照流程及费用广州的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自考驾照流程及费用:

1、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牌证工本费等收费标准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科目一、二、三的收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驾驶许可考试的实际成本支出核定。不同省市考试费用有所不同;

2、以广州市为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费(科目一)每人每次 50 元,场地驾驶技能考试费(科目二)每人每次 40 元;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费(科目三)每人每次 60 元;

3、温馨提示自学直考人员,学习驾驶时,应当在自学用车上按规定放置、粘贴学车专用标识,自学用车不得搭载随车指导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考的话,就是用自己的车,不需要经过驾校,估计最节约的话560就可以了。如果科目二,三要去考场试练车就是500元一小时,一般跑一圈是100块,也可以不练。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办两千左右就可以了学员向车管所或交管各分局/大队提供资料注册,取得学籍与学时卡,按学时要求充值学时卡;带学时卡寻找各驾校教练车进行培训,主管部门按学时向驾校发放培训费;学员学时达标后即可自助网上约考,各科目考试发放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