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停车场怎么停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停车场停车:

1、起步:上车打安全带,踩离合,钥匙发动,观看后视镜,挂一挡,放手刹,打左方向灯,按喇叭,慢慢松离合到车动起来;

2、停车:踩刹车减速,马上挂一挡(同时踩下离合器,这样才能挂挡成功,起步也是这样),离合踏死,刹车踏至车停松开,拉制动,变速杆回空挡,拉钥匙,松离合,出门看后视镜;

3、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刻打右转向灯,观看后视镜,等3秒后,方向向场地右侧靠;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50cM内(以前方停车点白线为参照物,不得越白线)。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踩离合器(别放),在踩刹车,等车挺稳后切空挡,拉手刹,在放掉离合和刹车,要注意引起熄火原因有二,一是有课能你离合器放太快。二是在离合器全送的情况下你踩刹车以致车停时车会发生严重抖动后在熄火 。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入口处取停车卡(按时计费用),有要自己去按钮的也有人工的,出来时交停车卡交钱。 如果是路边露天停车场会有人服务的,除非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