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倒车摄像头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倒车摄像头安装方法:

1、后摄像头与中控大屏对接倒车后视摄像头延伸出来是有两根线,一根是视频信号传输线,另外一根是刹车信号传输线,视频信号传输线只要直接对插到车子中控大屏后面的接口上就可以了,但是刹车信号传输线需要与车子后面中控大屏上的信号接收线连接在一起,连好之后用电胶布把这两个接头绑住,以免车子在行驶过程当中松动,造成信号接触不良;

2、布线之前建议大家先预估一下线在长度,布线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走顶棚,一种是走地面。喵哥此次布线采取的是走顶棚的方式,现从中控台引出来之后,沿着左前方的a柱上去,然后在沿着b柱的上沿,最后从c柱下方穿到后备箱里面去,骗不好之后注意,每一个转弯节点的地方需要跟车体固定在一起,防止行驶过程当中松动以及发生异响;

3、摄像头一般安装在牌照的那个地方,或者在车子后备箱盖的中间部分,首先把后备箱盖里面的塑料挡板拆开,开这个盖板的时候可以使用塑料起子,把里面的塑料卡子拆就开,然后取下整块塑料挡板,再把线从牌照灯缝隙里面挤进去,然后把摄像头固定在车子后备箱盖上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在车牌架牌照灯的位置上,这种安装比较容易,只需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通过配件里的铁片或者垫片之类调整,使摄像头达到最佳的倒车视角。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头的线路通过牌照灯的缝隙穿入车内,与倒车灯电源及视频延长线连接。这种安装类型的倒车摄像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外观更隐蔽,安装较为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