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锁车声音大小在哪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锁车的声音是用电脑才可以调的,你可以到4S店让4S帮你来调节声音的大小就可以啦。声音小原因:

1、送话器(MIC)坏。元件漏电或变值。重焊或更换音频(电源、CPU)。提高送话器(MIC)的工作电压;

2、声音小解决方法:检查设备话筒是否被挡住。查看通话界面上的“静音”功能是否被点击。更换其他位置尝试(排除是否为网络问题)。若手机支持降噪功能,建议取消降噪尝试;

3、操作:待机界面-电话-菜单键-通话设定-降噪-取消对勾。若无效,备份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锁车没有声音或者想设置成无声,可以通过遥控器开锁闭锁建同时按三秒以上进行两种模式的切换。锁车后,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就是再拉一下门把手,确定车门真的锁好了。万一车门锁不好,或者被电磁波干扰没有锁好车门,容易丢失物品。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遥控器开锁闭锁建同时按三秒以上进行两种模式的切换。锁车后,有的车辆前面会持续有响声,不要担心,几分钟内会自动停止的,那是风扇的转动。有的车辆锁车后,前面有灯光一直亮着,其实这是正常的,是大灯伴你回家功能在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