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锁换一个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锁换一个三四百元左右:

1、汽车发动机防盗逻辑,点火开关打开时,钥匙转发器与防盗控制器形成首次信息交汇,钥匙与芯片互会识别码不同,防盗控制器不会继续与ECU通信,点火系统及喷油系统电路维持断路状态;

2、发动机无法启动。如果信号吻合,防盗控制器接收ECU发出的验证请求,根据设定好的32位随机码、计算出来的一个128位加密码;

3、ECU再与防盗控制器进行互会,密码相同后ECU防盗解除,可以正常启动。当然发动机防盗也不是万能的,市面上花不到几千块钱就能找到解码器,一样存在隐患。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的价格一般在四百多,单的理解就是,里外双层锁门机制,即便是你手里有开外门的钥匙是不够的,你需要与门后的人用“暗语”会话,答对了他才会从内侧把门打开,双开后门打开。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0搞定了,汽车防盗锁根据技术原理基本上可划分为三类:机械防盗锁、电子防盗报警锁、联网的防盗抢(定位、跟踪)系统。提升机械锁的复杂程度已经不能满足现有的技术,电子防盗报警也仅仅做亡羊补牢,没有整合进发动机控制系统的防盗措施都存在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