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嘴漏气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新的气嘴即可,准备工具,钳子、气嘴、润滑油(或者水),具体步骤:

1、使用准备好的拔气嘴工具,插入到漏气的气嘴处,慢慢拔出气嘴;

2、然后用钳子把准备的好的气嘴夹住,在气嘴上沾上一点润滑油,可以让气嘴更容易放入;

3、然后用钳子夹住气嘴塞入皮球的气嘴孔处,注意不要让气嘴全部塞入球嘴之中;

4、然后在插入气嘴的过程中,在用钳子把气嘴拉出来一点,可以让气嘴更好的贴合气嘴孔;

5、然后把凸出部分的气嘴用钳子剪掉,然后就可以给皮球打气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更换,应该是换轮胎的时候气门嘴没换吧,换轮胎气门嘴是必须要换的,除非是终身保用的那种合金气门嘴。橡胶气门嘴都是要老化的,跟轮胎一样,基本都是同步更换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一个新的啊,气门嘴漏气哟两种情况,一是气门嘴自身的故障需要更换气针或者气嘴总成,第二是气门嘴与轮胎的密封性不良需要修补轮胎或者更换气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