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坡缓降故障影响正常行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陡坡缓降故障影响正常行驶的,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1、制动总泵油杯内的制动液由于制动片的磨损而降低,因此造成液面指示器报警。解决方法:补充制动液至合适量;

2、制动分泵或者是制动系统的其它部分漏液,造成总泵油杯内的制动液液面过低,因而发生报警。解决方法:找到漏液部分妥善修补后补充制动液之适量水平;

3、车上坡时,坡度过大,造成液面指示器假报警。这种情况一般在车辆开到平路时会自动消失。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影响啊,电瓶电量不足或者使用的机油粘度过高造成的,建议去检查一下,不是陡坡不要使用这个功能,这个功能无非就是个强制低挡,如果长期低挡高速对车辆不好。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影响,到4S店检测后,换了个抑制器开关,就好了,并且感觉车加油平顺、有劲。这个开关在进气过滤器的前下方,需要把过滤器拆下来才能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