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充氮气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点的轮胎店都有充氮气的,价格很便宜,十元钱就能充满几个轮胎,轮胎充氮气有如下好处:

1、氮气干燥洁净,不含水,不含油;

2、氮气是惰性气体,不会对轮胎产生氧化作用,不会对轮圈产生腐蚀。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氮气在轮胎中的渗透率低,可长期保持胎压稳定。减少爆胎几率,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4、氮气保持稳定胎压,减少车辆行驶中的阻力,降低燃油耗量,降低轮胎的磨损程度;

5、凹凸路面减少震动,行驶平稳,音量传导率低,减少噪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去4s店充氮气的话,自然是最贵的,毕竟它是连带工时费一起算进去的,其次可能会帮你检查一下轮胎的磨损和老化程度,4个轮胎加氮气的费用大概在150-200元之间吧。那如果是去轮胎店里充氮气的话,就相对比较便宜了,毕竟人工费肯定是没有4s店那么坑的,总的费用可能就100-150元的样子吧。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元吧,氮气为惰性双原子气体,化学性质极不活跃,热膨胀系数低,热传导性低,在温度变化时,体积膨胀的程度远比空气低,降低了爆胎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