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补液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补液使用方法:

1、首先将车辆清洗一遍,特别是有划痕的地方,防止其表面出现杂质;

2、清洗完毕后,将其擦拭干净,然后用汽车修复划痕液对划痕部位进行反复涂抹,直至划痕表面变得光滑、平整;

3、待其自然晾干就可以了,有条件的还可以用车蜡对其进行抛光处理;

4、汽车修复划痕液主要是通过对车漆划痕的填充,来达到使其平整的目的。一般来说,使用划痕液来修复汽车的轻微划痕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划痕过重,修复划痕液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涂抹就行了,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所以遇到车身漆面有轻微划痕的情况,其实还不如用牙膏,效果差不多,并且牙膏家家都有,几乎没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