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复一般是需要两百多元:

1、轻微刮花的漆面损伤部位是在面漆的表层,可以通过打蜡完全修复。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然后再打上蜡,可以先用粗蜡,再上细蜡,由内往外同样的方向,这样,细微刮痕就几乎都去掉了;

2、当然,还有一个更省钱的方法是用牙膏修复,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减轻划痕,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

3、面积稍大的刮伤可用补漆笔救救急。补漆笔在一般汽车用品店都有售,车主报出自己的车款、官方颜色名称,便可以买到合适色号的补漆笔,一般售价40-50元上下;

4、使用前要先将补漆笔内油漆摇匀,像涂指甲油一样补底漆,可以往补漆笔内加入一定的稀释剂,以便能顺利喷出,仔细喷补需修补的位置,等补漆笔抹处干了之后,再将细蜡打上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面积划痕修复,一般汽车划痕修复的价格,主要看你修复面积的大小而定的,如果是手掌大小的一片,那么修补的时候,选择国产油漆来算,百八十块 钱就可以了,这个还是要根据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是大面积的划痕修复,如果你要修复的面积在一扇门的面积,中挡的国产油漆大概价格是在200-300之间。要是选择进口漆,那自然要贵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