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电瓶没电了的处理办法:

1、当汽车电瓶没电时,不要硬着头皮发动汽车,要找附近朋友帮忙;

2、只要对方开车过来,并且汽车电瓶电量充足,再带着电瓶夹即可;

3、接电时,两辆车前头要靠近,关键要找准对方车电瓶的正负极,用绝缘一头接好电源线;

4、对方车辆不要熄火,试着发动自己的车,若不好打火,就让对方车加油门,增加电瓶的电量进行尝试。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爱车长时间不用,或者忘记关掉车内耗电比较大的应用。就会造成汽车内的电瓶中的电量很快的就损耗光了。如果电瓶没电了就没有办法启动车子了。这个时候不要着急首先需要找到相对应的帮手,你坐在驾驶室,打着火,然后踩下离合放手刹,把挡位挂到一挡最好踩住脚下的离合不要松开。后面的帮手开始推车,等到车速快起来以后开始松离合再带点油门,这个时候车子一般都能发动起来了。车子在行驶发动的时候会自动给电瓶充电的。当然这种方法就比较笨拙而且比较费力。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电瓶没电了,最直接,处理电池耗尽的最常见方法是要重新启动它。你需要启动汽车的是一组跳线和另一辆带有功能电池的汽车。请记住,如果汽车的电池破裂并且明显漏酸,就不应该尝试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