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5s发动机罩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vv5s发动机罩的方法:

1、拉动位于驾驶员侧仪表板下方的扣手,发动机舱盖将会弹开一定缝隙;

2、将手伸进缝隙中,沿箭头方向拨动机舱盖开启扣手并向上抬起机舱盖至适当高度,机舱盖将自动上升至打开状态;

3、在极端低温条件下,机舱盖支撑杆可能无法自动支起机舱盖,遇此情况,可手动上抬发动机机舱盖将其打开。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驾驶位左下方有个小拉手,往上扣动一下以后能听到前面的发动机盖会解锁,稍微往上翘一下,但还开不了。然后到发动机盖前沿中间位置发现有个暗开关,一拉就能打开了。发动机盖(又称发动机罩)是最醒目的车身构件,是买车者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盖的主要要求是隔热隔音、自身质量轻、刚性强。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位置左下方有汽车引擎盖开关板扣,用手扳动这个开关板扣之后,会听到引擎盖打开的声音,引擎盖会打开一条缝隙。此时下车到车子正前方,在车标正上方引擎盖的缝隙里用手扳动拨叉开关,就可以打开引擎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