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罩铰链安装点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铰链下臂在车身结构上侧向安装,铰链上臂与汽车引擎盖连接,发动机罩的作用如下:

1、首先是给人以视觉上的高度感,然后就是帮助我们的发动机防尘、防静电、隔音;

2、发动机护板在发动机顶部,以防止水、油等污染火花塞、电磁阀等精密原件;

3、发动机罩在引擎盖的下面,无疑是起到一层保护作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发动机前机盖的合叶, 就是机盖支起来之后。下面两个连着车身的合叶。发动机盖(又称发动机罩)是最醒目的车身构件,是买车者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盖的主要要求是隔热隔音、自身质量轻、刚性强。能有效遮盖灰尘落在发动机上,从而保持发动机自身的散热功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总装车间用的比较多,原理很简单,把引擎盖固定在装具上,然后拿装具固定在白车身上,固定的位置正好就是引擎盖和铰链装配的位置。这个需要专业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