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发动机罩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3这款车的发动机罩的拆卸方法:

1、汽车发动机上面的保护壳要根据具体情况拆卸;

2、如果是没有螺丝固定的那种塑料壳,用手整体往上揭就下来了,先把壳的后面往上掀,前面的就是朝车头的方向45°使劲拉就可以了。如果是有螺丝的拧掉螺丝就行了;

3、如果是卡扣的,先从里边向上扳,把里边先掀起,拆下掀起的两个活扣,然后斜上方向外拽,脱出后面的两个活扣就可以取下来了;

4、发动机盖支撑杆塑料卡子折断维修一法 新宝来机舱支撑杆固定卡子是塑料的,冬天发脆极易断裂,今天打开机盖时“咔吧”一声就断掉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解体工作,是把从车架上拆下的发动机放在工作台上进行。 将发动机直立放置,拆下进、排气歧管及汽缸盖出水管。 拆下汽缸盖罩,拆下前后缸盖上的摇臂轴总成;拆下曲轴管通风管,拆除挺杆室盖;取下推杆;按次序取出挺杆,并同时标写出顺序号。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将发动机直立放置,拆下进、排气歧管及汽缸盖出水管。拆下汽缸盖罩,拆下前后缸盖上的摇臂轴总成;拆下曲轴管通风管,拆除挺杆室盖;取下推杆。注意:按次序取出挺杆,并同时标写出顺序号,便于装复时按顺序放回原位,以保持原摩擦副配对,免得搞错。拆下汽缸盖及衬垫,缸盖的螺栓和螺母应按原车规定的顺序拆卸。注意:如无规定,应从两端向中间交叉均匀地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