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继电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继电器30-40块钱一个:

1、汽车继电器的常见故障现象有:线圈烧断、匝间短路(绝缘老化)、触点烧蚀、热衰变以及无法调整初始动作电流等。汽车有很多不同的继电器,其作用包括;

2、保护控制开关。加继电器后,控制开关只流过较小的继电器线圈电流,因而开关就不容易损坏,使用寿命得以延长;

3、实现自动控制。一些继电器线圈电流由汽车电路中的某个工作电压控制,当电路中的受控电压达到设定的继电器动作电压时,继电器触点改变工作状态,从而实现自动控制。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元吧,电压不稳定,特别是蓄电池老化或线路压降偏大导致的电压不稳定问题比较常见,而且比较隐秘,在出现这类问题后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影响车辆的使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三十来块搞定了,汽车继电器作用和一般继电器的功能一致,继电器在电气自动化工业中启到的是“开关”的作用,也就是通过控制一个电路通断从而控制下一个电路通断的这个中间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