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号码后六位有个星号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码后六位有个星号键意思:

1、就是驾驶证上的后六位填。或者打 96897 最好用固定电话打,一分钟1元钱。作为家用轿车来说一般会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即雨刮器导流板下、副驾驶座椅门框下;

2、也有可能位于发动机舱、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等各个地方,车主仔细查看便可以找到,而车架号后六位的用处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车主如果打算买二手车的时候可以查询查看是否是报废车;

3、汽车的配置是否是真实的,还是后面加上去的,变速器、发动机都是原装的吗,是否是三码一致,查询违章的时候也是需要用到后六位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是发机的号码,两端的*号是为防止人为改动发机号码的,04113587就是这台发动机的唯一编号,有可能是2004年的产品,除此外再没有其他意思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横杠也算一位,比如输入1234-6就可以了。在网上使用车牌号码查询违章情况是不准的。建议您直接拨打移动信息服务台12580查询违章情况,信息及时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