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号码字体有多少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的字体造型往往比较特殊,与通用字形不同,以防止仿造。发动机号的常见形式有3种:

1、打印的凹体字,一般车型均为这种形式,特制的凸体字,一般是制作在一条铝板上,用柳钉或胶,粘在前风挡左下角,如道等;

2、点陈字,它是由点阵组成的号码,印刷字,一般是白底黑字或黑底白字;

3、W12发动机是一款发动机的型号。在汽车则历史上曾经已有过采用W型设计发动机的例子;

4、早在20年代,就有人曾设计出了传奇性的“泪滴”形汽车。该车的设计者采用了3×2排列6缸发动机;

5、几年之后又出现了以飞机用W12发动机为动力、排量达24L、功率为370kW的汽车。三人曾驾驶这辆车创造了世界记录。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种,大家对马路上跑的汽车不陌生,对汽车的动力担当发动机也不陌生,但是当问起您车的发动机型号是多少,发动机铭牌在哪里可以看,发动机铭牌一般在汽车的前机器盖下面或者车的右前门,位置找准了发动机型号就一目了然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种,如果发动机号码的字体和车辆挡案的拓印字体不一样,就比较麻烦了,可能交警会扣留车辆,直到搞清楚车子的来源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