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牌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牌驶入“错峰限行”范围内道路的将处100元罚款,记3分,造成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

1、杭州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早晚高峰时段;

2、杭州限行范围 范围为: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

3、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桥和隧道。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时间内从非限行区域进入限行区域,罚款100元,扣3分,非限行时间内进入高架,限行时间一到,未能及时下高架停入停车场内,罚款100元不扣分。 自2014年3月26日零时起,对杭州市行政区域内小客车实行增量配额指标管理。增量指标须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限行时间开始时,你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将罚款一百,不会扣分,如果限行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如果闯入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 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扣3分。